無極大道學院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招生对象 > 毕  业

祖先亲人未来成就的证道果位

作者:無知無欲  来源:大道真佛心宗教會  查看:925



证道果位


  无极大道学院的院修学士,证道回归理天后,  上苍颁示所成就的果位,正是佛家『菩萨果位』的位阶,相当高层次的果位。是否已断除轮回了?其实这些尚未断除轮回的!假如某处言他们所超拔成全的已断轮回了,如果是这样,请稍为想一下就能明白,勿受愚弄了!当今天下尚没有一个宗教所成全超拔或超荐,是可以完全断除轮回的,这是千真万确,必要未来自己再提升才有可能。
  

证果成就


  在对「无极大道学院」的院修学士,他们却比人类众生多八倍机会能断除轮回,是何原因?就是有仙佛教导,也就不必「食物链、事务链、通货链」这三者的压力,就会比人世间减少相当大的负担,再加上很严谨的军事化训练,当然成就的机会就多了很多,能很快往上提升,让自己来断除轮回。
  

果位成就


  无极大道学院院修学士的证道果位,当入学就读满四年以上,其修学成绩优良,有资格参加春秋两季之证道考核时,当考核成绩满90分以上者,上苍即颁予所谓之「菩萨」果位,是相当不容易予如实性的。

师资成就


  所有这些成就者,必要再通过回归无极理天再『留学精进』者,可累积未来真正「代天宣化、体天行道」的圣命,担负『引渡教授师』弘化推广实际的果位,此时就有真正成就提升,这是当今宗教道场所没有的殊胜成就。正是由佛教 南无燃灯古佛与道教 灵宝大天尊、 太乙救苦天尊,这种高层次、高境界、高果位的教化宗脉,真正承领 上苍「三曹普渡」圣务使命,因缘相当殊胜,形成未来功果之确立也就不同了。
  

提前证果


  为何无极大道学院的院修学士,就要潜修八年左右的时间,甚至四年后参加证道考核,回归「无极理天或修成果位」的条件?反观人类众生,包括其他修持信仰者,大部分修持一辈子也甚难成道,为何会这样?这都是难以持恒的关键所导致!又无极大道院的殊胜,此种是本宗脉因缘的关系,对当今所有提升的入学方式。 

祖先证道


  祖先亲人提升证道果位者,也就不再是往昔的亡灵了,甚且不再留连干扰后代子孙的生活,而是离开了子孙的身边,给予自己提升超越,以后就有了回来护佑子孙的福报能量体,就有很多德泽可眷顾后代子孙,以及对阳世报恩人的福报加添,在近几年中这是千真万确,就有太多此种感应之事情来一直发生。

感应事迹


  就有太多感应事迹了,可由「崇心仙佛感应录」当中,或由每个月回来拜忏的善缘,能了知事情的感应,这只是所有感应事迹的一点点而已,往后会继续提供事迹分享大家。又如何能证明这些有确实功效,难道不骗人吗?至于如何证明有功效者,多少年来已经超过两千余位以上提升入学的实例,也有千余位以上的学员回归『留学精进』者,就有太多后代子孙有很多良好感应,欢迎大家回来询问这些已成全的阳世报恩人,就能了知一切,而且不做夸大不实的分享,对您所感应来分享大家。

崇心精进


  大家来崇心堂必要用心学习精进,若想未来殁度后再进入「无极大道学院」就读,必会被同侪看笑话的。仙佛恩师希望大家一世人达至功果圆满,以后就不用再入无极大道学院来潜修,那是很严格军事化师资培训机构,也不太适合;大家当下要:食物链、事务链、通货链,甚且还会原因理由一大堆,没多久就逃课逃学了,就要好好在人世间修持吧!还可以稍稍懒惰一下,如何呢?

上一篇:无极大道院院修学士会晤亲人
下一篇:没有了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 学习入门指南|联系我们|网站地图|线上留言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