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極大道學院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入学流程 > 注意事项

祖先亲人亡灵入学净灵必要性

作者:無知無欲  来源:大道真佛心宗教會  查看:649
    净灵差别:进入『无极大道学院』为何要净灵?为何别家宫堂超拔皆不要,又有何区别?『无极大道学院』净灵是近年才有的,对冥府亡灵有部分气息能量,正是相当不良,就会造成道场及亡灵本身很大影响;在于仙佛恩师开辟净灵之同时,实则对于教化有很大帮助,也对于祖先亲人入学提升超越,可以增加很多能量,就能减少很多亡灵就学之阻碍及干扰。又为何别家皆不要,崇心宗脉必要如此?正是对于「院修学士」未来成就相当大。

    程度差别:这种因缘条件大家试想一下!其实!在当下与过往有净灵者差别多少?效果正是相当大的!就可明白对阴阳皆能两利,这当中就会有良善好因缘条件,往上来增长提升,是对有净灵之院修学土,同过去没净灵之院修学士,这两者相差很大,也差别有净灵者,大部分几年中可以证道,又没有净灵者,也就相差一倍时间了。

    净灵作用:又是如何?又同院修学士有何关系?这种同后代子孙与崇心宗脉有何关系?净灵是对亡灵从冥府出苦之后转变为善魂,有者之习气相当不良,净灵是做先前教育基础,将往昔不良习性先要收敛改除的,也同院修学士,未来学习成长帮助就有很大关系;亦会减少诸多暴戾气氛,以及影响阳世报恩人之一切,能减少诸多是非困扰所产生,正是有这么多功效,大家会认为如何?
上一篇:入院就读及回归时间
下一篇:程序复杂证道护佑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 学习入门指南|联系我们|网站地图|线上留言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