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極大道學院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崇心服务

甘露法水的功效

作者:無知無欲  来源:大道真佛心宗教會  查看:972
     叩求甘露法水是经仙佛加持,其功效依各人因缘而定。针对70% 以上,十五天内功效最优,20% 则稍慢一些,10% 则一点感觉都没有。这有关系仙佛所圣示交代事项,是否依指示进行?针对自己的心态观念相信与否,也会有关系的!此种条件对自己的信心,是最大关键。

    ◎甘露法水:在对正常人是无啥功效,只感觉宛如喝白开水一样,若有遇到由外阴与亡灵所引起的一切症状,以及无形因果业障所引申的问题困扰种种等,就有很大的功效改变,这在国内与国外事实印证太多了,所以请不要小看仙佛老师所勅化的一杯甘露法水,经常会是危急时救命的仙丹。

 

    甘露法水这么小瓶,真的会有那么大功效吗?此问题对甘露法水虽小,但功能效益却是无远弗届(佛界的),绝对不可小看他,只要在此地球空间中皆有功效的,这二十年来见证太多了。然而对于一般正常人,是一点功效感应都没有,宛如喝白开水一样,但是对被无形干扰之人,功效也就太大了,可以试试看喔!

 

上一篇:仙佛赐诗有何用意?
下一篇:大道真佛心宗疏文类别和说明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 学习入门指南|联系我们|网站地图|线上留言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