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極大道學院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教学公告 > 证道公示

2013年下半年院修学士成績公佈

作者:无极普贤菩萨  来源:大道真佛心宗教會  查看:698
无极普贤菩萨

2013年10月26日 癸巳年九月廿三日 (六)

崇心十七年堂庆  大道心宗缴书情
启运梁皇宝忏因  殊胜时光做接引

    诸贤生及诸大德等午安,今日由 为师来轮值于禅机破迷障的圣务,仍以天地真理,对回来叩问的善缘做双向的沟通,今日是崇心宗脉十七年堂庆与大道系列天书第三十四册《大道心宗》的缴书法会,看大家的表现相当融合,又有很大的团结力量,真感欣慰也!

首先来恭接转述  玉旨颁示,请敲九下钟!

转述 玉旨颁示,全体恭敬肃立!

玉旨开读

钦奉

玉皇大天尊 玄灵高上帝 玉旨曰

    朕居九五至尊,对南赡部洲中华民国台疆桃园懿敕崇心堂,自设立无极大道学院,引渡院修学士的成长学习,成绩殊堪优异,理应对此批次的学士成绩来公布周知,共计91位全部及格,皆可回归无极理天再继续深造,以期未来能「代天宣化、体天行道」,就可由一位流浪的亡灵,提升成为宣化者的资粮材,以做自己成就的依凭,可喜可贺也!
成绩颁示如下:

    以上共计91位参加证果考核,合于成绩及格有果位者共77位,全部回归于癸巳年十月十五日午时,参加送别典礼,请及早作业,公布周知也!转述  玉旨颁示完毕。
上一篇:2014年上半年院修学士成績公佈
下一篇:2013年院修学士成績公佈(第廿四批)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 学习入门指南|联系我们|网站地图|线上留言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