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因果问答

仙佛担待学籍保障

时间:2016/3/3 23:55:21  作者:無知無欲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查看:349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如果已进入「无极大道学院」来就读,含括回归无极理天再「精进留学」期间,入学期间所有因果是暂停讨报的。
    仙佛担待学籍保障:所有要进入「无极大道学院」院修学士,在尚未进入就读之前,所有冤债都必要自己负责来偿还的。如果已进入「无极大道学院」来就读,含括回归无极理天再「精进留学」期间,入学期间所有因果是暂停讨报的。就由本宗脉大主席 南天主宰文衡圣帝全责担待,也受 上苍仙佛保护「学籍保障」作业,必要等到院修学士真正证道后,才归还各自因果作偿还。
    隔空拨转因果偿还:有人问既然受到「学籍保障」之制度,是否已经破坏了因果规律?若是甚难以追讨,又如何有因果偿还?所以在对亡灵所积欠任何因果,在于未来中也都必要偿还,正是不可抹减因果。又对当下亡灵,未来就是「代天宣化」者,所以『代天宣化、体天行道』证果之后,就能累积功果,可选择「隔空拨转」方式偿还给原来受冤者,这是当今 上苍引以为最方便清偿方式,也符合因果讨报公正性,绝对不遗漏丝毫因果的。


标签:仙佛担待学籍保障 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