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因果问答

如何有天机良缘对祖先亲人来成全提升?

时间:2016/3/3 23:31:55  作者:無知無欲  来源:崇心俱乐部  查看:411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如果祖先亲人没有太大恶果之时,一般都可来去自如在阳世子孙身边,也能照顾阳世子孙之生活。
    如何有天机良缘对祖先亲人来成全提升?如果祖先亲人没有太大恶果之时,一般都可来去自如在阳世子孙身边,也能照顾阳世子孙之生活。然而!对这些亡故祖先亲人,一直来照顾阳世子孙,大家会以为如此很好唷?这是一般大众的观念,也变成很难了解之障碍,又为何会是障碍?难道祖先亲人来照顾阳世子孙不好吗?应是很好才对的!想想看,此种祖先亡灵能量是相当「阴寒刺骨」,跟随阳世子孙能量体就会格格不入的,造成阳世子孙与祖先亲人之能量,就会产生很大排斥。如果!祖先亲人能提升超越证果时,也就不是一般亡灵,而是一种相当气场温和之能量。又假如,祖先亲人成就证道了,气场能量就会跟随着不同,而这股提升能量是不会阴寒刺骨的,这样对祖先亲人来护佑阳世子孙,会好吗?当然是好啰!也就是祖先亲人能够有成就机缘,祖先亲人能够提升,在对阳世子孙就会更好的。

标签:如何有天机良缘对祖先亲人来成全提升 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