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孝道报恩

如何成全亡灵干扰,化解障碍?

时间:2016/3/11 20:29:24  作者:無知無欲  来源:大道真佛心宗教會  查看:533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祖先亲人入学后,阳世人必要时常来探望的,既然要『孝道报恩、祖灵提升』,应该尽心把他当作很殊胜之一件事情。
    祖先亲人入学后,阳世人必要时常来探望的,既然要『孝道报恩、祖灵提升』,应该尽心把他当作很殊胜之一件事情,宛如自己亲人要去很远地方–当兵入伍,或是要离家出国就读–大学院校及硕士、博士班,经常在一段时间全家大小要去面会的,或去看看这个祖先亲人与婴灵近况如何?有任何需要及欠缺?所以要时常回来「点香祝福」,又在能力许可之时,经常做些回向给院修学士,能有其他方面之学杂费用,而不虞匮乏的。这是过去曾经发生「院修学士」回去,托梦欠缺学杂费用,而由阳世亲人再来回向,补寄费用之情况。

    对远道或国外路程太远,又难以经常回来者必要时常『来电讯关心』的。这种情况关系到:『无极大道学院』周边同学等,都有阳世亲人后代子孙回来探视祝福,想到自己连一个亲人探视都没有,在心理上就会产生很大落寞感。必要把他当作很殊胜之事情,也不要可有可无之心态作法,那是相当不好现象,对自己祖先亡灵亲人也会很不好受的!能给予院学士亡灵「心宁安适」而有良好成绩,早日回归再『留学精进』,此点!希望大家都要用心成全,就能给亡灵亲人院学士有很大功效。

    必要经常回来探视祝福、助印回向,能帮助祖先亲人亡灵入学之后,「心有所安」又没有罣碍,就可专心就读提升。最好每月能回来一至两次,不要借口任何理由没空都不回来,这种情况亡灵院学士就会经常逃课回家的。希望阳世报恩人后代子孙,这一点关心是很重要一环,也请不要造成不良之院学士。

标签:如何成全亡灵干扰 化解障碍 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