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孝道报恩

善德冤亲或善德因缘

时间:2016/3/11 20:22:03  作者:無知無欲  来源:大道真佛心宗教會  查看:587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其实!来讨伐之『善德冤亲』没那么可恶,最可恶的!是前世所造业那个人,所作所为对他人痛苦折磨……,种种恶行,今生重新出生后,又早已忘了前世所作之一切了。
    “善德冤亲或善德因缘”此名称是崇心宗脉仙佛恩师所开示的,如果站在人类众生角度上,对这些来讨报之前世冤亲债主会很不以为然,又前世种种一切已经过那么久时空了,还会挂记今生再来讨报?这不是太无聊吧!

    其实!来讨伐之『善德冤亲』没那么可恶,最可恶的!是前世所造业那个人,所作所为对他人痛苦折磨……,种种恶行,今生重新出生后,又早已忘了前世所作之一切了。

    早失记忆:此种前世事情,根本都没有前世记忆,也不会承认自己曾有此种事情错误,又如何叫人相信?这种问题:全世界人类七十余亿人口,为什么只会出现在您身上,而不出现在其他人之身上?这就是对于因果讨报之公平正确性,而可由每一个人DNA基因,找到了前世造冤者,形成因果是不昧的。

标签:善德冤亲或善德因缘 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