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孝道报恩

祖先亲人亡灵所干扰

时间:2016/3/11 20:10:16  作者:無知無欲  来源:大道真佛心宗教會  查看:615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姑娘仔亲,无嗣亡亲,亡灵、婴灵干扰亲人。
    姑娘仔亲:这问题在目前来观:就有太多了!其原因是古昔时之观念,只要是男的,不论出生多久亡故皆可入公妈龛内。然而只要是女的,就不可上神桌,更不可进入公妈龛内来祭拜,形成过去「冥婚」时有所闻,如果找不到冥婚对象,只能流浪人世间,也在亲人之间徘徊又苦无出处,针对这些没出嫁之「姑娘仔」,是相当残忍,事实又能奈何?也只能干扰有血缘关系之亲人而已,现今人世间所有干扰讨报,大部分都是如此状况的。

    无嗣亡亲:就比「姑娘仔」干扰会轻一点,过去处理方式:都会找自己血缘平辈兄弟,若有生男丁较多者,必要过继一位给予亡故兄弟亲人,承嗣香烟也能进入于公妈龛内祭拜,所以干扰也就比较小很多。但对这些「姑娘仔」就没有机缘进入于公妈龛–祖先牌位内承嗣祭拜,也无法享受同男丁一样之待遇,如果角度对换想一下,又会感觉如何?心会甘愿否?同样是自己亲人,待遇相差这么多,又这种反弹力道会怎样?正是可想而知的!

    亡灵、婴灵干扰亲人:依附在身旁就会造成很多干扰,又对阳世亲人子女,是否会受到干扰影响?在亡灵、婴灵所干扰太多了,尤其对平辈之兄弟姐妹,与血缘关系之亲人,形成干扰正是区分良多,在对:家庭、夫妻、亲人、事业、钱财、福报、人际、圆满、身体、病痛……。必要了知!亡灵亲人并非想要干扰自家人,正是本身气场处在不良阴气当中,就连自己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?仅了知:父母、亲人、兄弟姐妹、子女皆不理他,这是亡灵与婴灵干扰最明显印证,角度对换,如果自己也处在此其中,又做何感想?此种没有亲人理会之心情,是很落寞的!

标签:祖先亲人亡灵所干扰 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