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孝道报恩

亲人好友,讨报更易

时间:2016/3/11 20:09:41  作者:無知無欲  来源:大道真佛心宗教會  查看:418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在地藏殿之申诉后,也接受南无地藏王菩萨晓以大义,对『冤家宜解不宜结』之前提下,来转圜因果讨报之和平方式作圆满。「受冤者」会相同出生在「造冤者」身边,变成为自己父母、儿女、兄弟姐妹、眷属亲人与好友及同侪等,再等候未来因果讨报时机,相互圆满前世所有不平等对待。
     在地藏殿之申诉后,也接受  南无地藏王菩萨晓以大义,对『冤家宜解不宜结』之前提下,来转圜因果讨报之和平方式作圆满。如果不讨报,所有因果业障是否会消失?绝不会的!就会在未来世当中,「受冤者」会相同出生在「造冤者」身边,变成为自己父母、儿女、兄弟姐妹、眷属亲人与好友及同侪等,再等候未来因果讨报时机,相互圆满前世所有不平等对待。

     程度差别:此时要讨报就更加容易及快速了,也就符合因果讨报之圆满性,正是心甘情愿,又没有任何不满及怨恨之下,形成今世必要做牛做马,来偿还所有前世所有怨债,这就是当今世代,能看到太多因果讨报之现实案例,很如实发生在大家身边,你又会相信吗?其实!只要稍稍注意一下,就可了知所有之一切!

标签:亲人好友 讨报更易 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