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孝道报恩

控告申诉,讨报苦处

时间:2016/3/11 20:08:51  作者:無知無欲  来源:大道真佛心宗教會  查看:424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找到了之后,就会无时无刻徘徊在造冤者身旁,等待机会来讨报,此时虽有牒令在身,尚且还要躲避人世间一些无谓麻烦纠缠,也要忍受风吹雨打、日晒霜雪。
     冤亲债主要讨报之前,必要先在冥府之「地藏殿」申诉后,接受 南无地藏王菩萨晓以大义,针对『冤家宜解不宜结』作调解,如果「受冤者」怨恨仍是难消又执意要讨伐,就再移送「东岳殿」作进行控告,此种控告全案定案之后,如果接受控告了,也就必要出示牒令(古云:火签)给「控告者」作讨报依凭,也必要先接受冥府之「刑罚警告」之处分,避免未来讨报太过分时,又加深更大因果,造成难以转圜之牵缠中,对整体讨伐又变本加厉;就因先前有小部分超出讨报范围,造成受报者亡故了,变成:因上加因、果上加果,对于双方都不是好现象,才有后来「刑罚警告」这一条例。

    牒令申请到了,开始进行讨报作业,有时冥府会主动告知「造冤者」此世当下之住处,若是没有告知之时,就必要透过其他方式来寻找。又等到找到了之后,就会无时无刻徘徊在造冤者身旁,等待机会来讨报,此时虽有牒令在身,尚且还要躲避人世间一些无谓麻烦纠缠,也要忍受风吹雨打、日晒霜雪。针对讨报之冤亲债主来言:绝对不是一种轻松之事情,所有痛苦折磨,也就不是人类众生可以体会的。既然这么痛苦,又为什么还要坚持讨报?难道一定要这样痛苦讨报才会完消?这是不一定!尚有很多能用和平圆满方式,来偿还的。

标签:控告申诉 讨报苦处 
上一篇:亲人好友,讨报更易
下一篇:冤亲干扰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