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孝道报恩

三世因果

时间:2016/3/11 20:06:32  作者:無知無欲  来源:大道真佛心宗教會  查看:422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每个人今生福报好时一切皆顺利,福报不好之时所有皆不如己意,这些问题都是「因、缘、果、报」四者之影响,也简单就叫做「因果」这两字而已。

    正是如此的,一般人只知道有今生,也不了知前生;人由出生开始到现在,就有很多无可奈何?并非自己想怎样,就可以怎样的!宗教言『前世、今生、来世』这三者是相互串连,才会有「前世果今生受,今生果来世受」三世因果观念及作为。又各人之好坏、善恶、福祸,都会跟随着:前世、今生、来世,分别好坏果报植入当下今生,让您痛苦与幸福生活差别性。

 

    因果报应:什么是因?什么是果?因果业障干扰,对『因』是先前所造之行为动作,『果』是所作为形成未来作分别。又是:好坏、善恶、福祸所区分,这其中又有良善、平庸、恶陋,就形成此一世善恶、美好、福祸之人生。每个人今生福报好时一切皆顺利,福报不好之时所有皆不如己意,这些问题都是「因、缘、果、报」四者之影响,也简单就叫做「因果」这两字而已,又会形成什么样之状况?就区别太多人世间,所有之问题点了。

 

    报应因果:在阳世人有何影响,又「因果报应」对儒、道、释宗教信仰者比较能明白,一般人或其他宗教信仰者甚难明白体会的。尤其是对一些福报比较好者,根本都不会相信会有「因果报应」之事情,就会影响:事业、财运、家庭、亲情、人际、关系、功名、升迁……,太多问题了,什么事情都不顺利,甚且阻碍重重的。

 

    因缘果报:所影响叫做『因果』,区分为:一、良善美好之就是福报,人世间所有之就比较顺利,作任何事情只要付出些微努力,就能得到很多之回获。二、又区分为:平庸如顺生存过程,一切好坏参半,时常顺心也时常不如意而已。以及区分为:三、恶陋不良就是祸报,对今生所遇到一切相当不顺,作任何事情付出了良多努力,也甚难有回获,辛苦努力白费力气,又难成正比的。

 

    因果成因:报应原因?这就关系到平常为人处世之一切,对周遭人、事、物,相互关连所作所为之行动力,自己根本也都「无意识」想要这样子,但大部分之人或多或少,皆明白本身所处角色,又在有意及无意之间,就是『情绪反应』之结果,若是伤害到别人自尊及躯体与利益之时,所有过程就形成不良恶因之开始。相反的!若给人很多帮助与利益及方便,所有施与就是良善因缘作起头,而区分未来:好坏、善恶、福祸之分别成果,这种因素往往不是人类所能预料及决定的,必会有未来之结果。


标签:三世因果 
上一篇:冤亲干扰
下一篇:友堂超拔费用低廉
相关文章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