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孝道报恩

不识文字能入学学习吗?

时间:2016/3/11 20:04:26  作者:無知無欲  来源:大道真佛心宗教會  查看:395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在入学就读前三个月之内,就会先教导认识「注音符号」及「认识中文国字」,等到熟练之后,再来辅导其他课程,以利跟上进度。
    不识文字或不识中文,祖先长上没读书,也不认识字怎么办?对外国人不认识中文该怎么办?如果祖先亲人长上在世之时,都没有机会读过任何书也不认识字,以及外国人不认识中文等,在入学就读前三个月之内,就会先教导认识「注音符号」及「认识中文国字」,等到熟练之后,再来辅导其他课程,以利跟上进度。又对此种方式在「无极大道学院」早已沿用良久了;如此,在先前几批证道没有读书之祖先亲人,登台结缘也会写诗文,交待阳世亲人所有未来事情,这是有关亡灵努力与否而决定,是对累世中,早已成就了知识,这一点是相当如实性。

标签:不识文字能入学学习吗 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