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注意事项

师资成就

时间:2016/3/11 19:51:26  作者:無知無欲  来源:大道真佛心宗教會  查看:521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所有这些成就者,必要再通过回归无极理天再『留学精进』者,可累积未来真正「代天宣化、体天行道」之圣命,担负『引渡教授师』弘化推广实际功勋果位,此时就有真正成就提升,这是当今宗教道场所没有之殊胜成就。
     所有这些成就者,必要再通过回归无极理天再『留学精进』者,可累积未来真正「代天宣化、体天行道」之圣命,担负『引渡教授师』弘化推广实际功勋果位,此时就有真正成就提升,这是当今宗教道场所没有之殊胜成就。正是由佛教 南无燃灯古佛与道教 灵宝大天尊、 太乙救苦天尊,这种高层次、高境界、高果位教化宗脉,真正承领 上苍「三曹普渡」圣务使命,此种因缘相当殊胜,形成未来功果确立也就不同。

标签:师资成就 
上一篇:提前证果
下一篇:证果成就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