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申请入学

留学制度

时间:2016/3/11 19:48:41  作者:無知無欲  来源:大道真佛心宗教會  查看:566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在无极大道学院读几年,回去「留学精进」就必要再补几年,这就是实习因缘必须性,又当下正是按照『菩萨果位』作颁立,有否断轮回?是尚未的!必观实习之后成绩如何?
    在无极大道学院读几年,回去「留学精进」就必要再补几年,这就是实习因缘必须性,又当下正是按照『菩萨果位』作颁立,有否断轮回?是尚未的!必观实习之后成绩如何?加上各己功勋建立丰盈之后,再经历 上苍考核检定,才能真正断除轮回。若实习成绩不理想之时,给予再重修方式直到通过,这是比其他道场所有证道者之成绩,针对考核就是比较严格许多。但在教化果位与知识、智能就超越太多,也太殊胜了!就连一般道场所有成就者,亦是『比较低层次之果位』而已,必要明白「人为超拔」与「自己成就」因缘不同处,即在于此!

标签:留学制度 
相关文章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