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禅机叩问

冤者若成全冤亲债主入无极大道学院就读,而后造冤者过世也入无极大道学院就读,此时双方相见会是何种情绪?还会怀恨在心吗?

时间:2016/3/11 17:02:37  作者:無知無欲  来源:大道真佛心宗教會  查看:486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若是进入于「无极大道学院」提升,起先也有部分者是会如此的,但在一段时间的教化之后也就不会这样了;又此种还会怀恨在心者,是对一般的亡灵才会如此。

仙佛恩师慈悲开示:


  若是进入于「无极大道学院」提升,起先也有部分者是会如此的,但在一段时间的教化之后也就不会这样了;又此种还会怀恨在心者,是对一般的亡灵才会如此,既然已经入于「无极大道学院」来精进提升,感恩对方都来不及了,若还不能看清世相又放不下,能奈何否!所有教化功效就荡然无存了。


标签:冤者若成全冤亲债主入无极大道学院就读 而后造冤者过世也入无极大道学院就读 此时双方相见会是何种情绪 
本类推荐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