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禅机叩问

无极大道院灵修院士,经春、秋两季证道考试及格后即可回归无极理天,可断轮回吗?虽然考试及格,但没有果位者怎么办?有机会断轮回吗?

时间:2016/3/11 16:58:59  作者:無知無欲  来源:大道真佛心宗教會  查看:493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有否断除轮回?是在实习之后再观所有的成绩又如何?也要加上个己所努力的功勋建立后,再经历一次上苍的总体考核检定,而评定所有功果的成绩确立之后,才能真正断除轮回的提升超越。

仙佛恩师慈悲开示:


  如果没有果位者,其实针对回归之后都必要补修功果,再于下一次可用考核之功果证果。若言有否断轮回,汝想听真的、还是好听的?人道世界所有超拔者之回归,必要再作实习,其在无极大道院就读几年,回去就再补几年的功果条件,这是在对实习的因缘,又其当下正是「比叙果位与权叙果位」之区分。有否断除轮回?是在实习之后再观所有的成绩又如何?也要加上个己所努力的功勋建立后,再经历一次  上苍的总体考核检定,而评定所有功果的成绩确立之后,才能真正断除轮回的提升超越。
  无极大道学院,用以训练「天兵天将」教育化的培训课程,正是相当严格的军事化教育机构,全世界唯此一家而已,是由  「上苍钦命高层次正规教育的机构」,所有课程是很高层次的境界与果位。
  假若实习成绩不理想时,再给予重修方式来进行,直到通过,这种也就是比其他道场,所证道者之成绩与考核比较严格的条件。但是在果位与知识、智能则超越太多了!就连一般道场所成就也难达到的条件!
  (比叙果位与权叙果位)这要明白人为超拔与自己成就之因缘不同处,即在此也。不论有否果位之分别,必在未来再经由 上苍考核一次,而真正实得功果来断轮回,若成绩不理想也会被刷下来,此时又轮回了。

标签:无极大道院灵修院士 经春 
本类推荐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