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禅机叩问

有人言:道场皆是一样,来不来崇心堂也没啥不同?这是否如外面之观点一样,崇心堂如何处之?

时间:2016/3/11 16:57:12  作者:無知無欲  来源:大道真佛心宗教會  查看:404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道场皆一样是不错啦!但在于天命圣务也就不同了,汝说各种教派的使命作为又是如何?若言崇心堂是同外界一样,那在 上苍就不必下化这么丰富的资粮源,能让汝等有个更大的受益与收获,这是对各体不同层次教化、境界课程之「大乘传法机构」,汝谓之同外界有相似否?不也!

仙佛恩师慈悲开示:


  道场皆一样是不错啦!但在于天命圣务也就不同了,汝说各种教派的使命作为又是如何?若言崇心堂是同外界一样,那在 上苍就不必下化这么丰富的资粮源,能让汝等有个更大的受益与收获,这是对各体不同层次教化、境界课程之「大乘传法机构」,汝谓之同外界有相似否?不也!

标签:有人言:道场皆是一样 来不来崇心堂也没啥不同 
本类推荐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