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禅机叩问

有善缘者就可提升,若无善缘者,执念太深又如何?对于祖灵的干扰,后代的阳世子孙平时该做那些?除了成全进入无极大道学院的就读以外,还有其他方式成全否?

时间:2016/3/11 16:54:09  作者:無知無欲  来源:大道真佛心宗教會  查看:414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 以上这些条件,皆是关系超拔的阳世报恩者,以及被超拔者的祖先亲人与冤亲债主亡灵之福缘不同,就会形成经常被外界所批评:讹诈者太多了;所以信心也就减低良多,这是各自福缘的有否所关系的条件!

仙佛恩师慈悲开示:


  超拔与否?有关下列几项:
各宫庙的主神能慈允否?
超拔者能力,可负担否?
被超拔者前世福缘有否?
各宫庙所承领天命有否?
被超拔亡灵自己意愿否?
成就总体因缘会相信否?
超拔功效有阴阳两利否?
成就因缘有确实超拔成就否?
    以上这些条件,皆是关系超拔的阳世报恩者,以及被超拔者的祖先亲人与冤亲债主亡灵之福缘不同,就会形成经常被外界所批评:讹诈者太多了;所以信心也就减低良多,这是各自福缘的有否所关系的条件!

标签:有善缘者就可提升 若无善缘者 执念太深又如何 
本类推荐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