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禅机叩问

为何还需阳世报恩人协助(感觉好像穷人施舍富贵人家)?对双方之受益为何?

时间:2016/3/11 16:33:48  作者:無知無欲  来源:大道真佛心宗教會  查看:291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这就是禅师的慈悲,把这些不让大家来加深压力,皆由咱崇心来担负了所有的费用,并非穷人施舍于富人也,汝怎会有此种观念?太新潮了!
    院修学士深造,尚有三道掷杯程序之学费,期望阳世报恩人缴交。学生有一困惑,阳世报恩人自身泥菩萨过江,自己此世能成就否(亦恐坠入冥府)都是大问题,而一已明理、升华至菩萨位阶之院修学士,为何还需阳世报恩人协助(感觉好像穷人施舍富贵人家)?对双方之受益为何?

仙佛恩师慈悲开示:

  这就是禅师的慈悲,把这些不让大家来加深压力,皆由咱崇心来担负了所有的费用,并非穷人施舍于富人也,汝怎会有此种观念?太新潮了!

标签:为何还需阳世报恩人协助(感觉好像穷人施舍富贵人家) 
本类推荐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