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证道公示

第三批灵修院士

时间:2016/3/11 13:04:28  作者:虚空彩鹤仙姑  来源:大道真佛心宗教會  查看:564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以上共计12位成绩殊堪优良,甚且是代表无极大道院的教化因缘,真正能获得殊胜的成绩,是为可称道;将于天运甲申年十二月一日午时,回返无极理天第三天界再作精进潜修,以迨未来的证果丰盈,又能代天宣化、体天行道,是为至盼!
虚空彩鹤仙姑

2004年12月30日 甲申年蕸月十九日 (四)

虚空传法降崇心  彩鹤天际引渡情
仙姑今日作轮值  禅机破迷化障清

    诸贤生及诸大德安好,大家吉祥;今日初始先来转述无极大道院灵修院士等考绩的颁示!

钦奉

玉皇大天尊  玄灵高上帝  玉旨曰

    朕居九五至尊,对台疆教化因缘,能有一个真正提升的契机,是给予诸多的资粮源来作提升,更是以大道为其依归,乃是经由台疆儒宗圣教、真佛心宗、无极大道院所呈报考核的灵修院士等,共计十二位已经考核完毕,成绩优良殊胜,能为 上苍引渡栋梁材于  苍天教化的德泽,是以无极理天作归返的条件。又经由 无极皇母懿示,可作回归理天再潜修的依据。

    以上共计12位成绩殊堪优良,甚且是代表无极大道院的教化因缘,真正能获得殊胜的成绩,是为可称道;将于天运甲申年十二月一日午时,回返无极理天第三天界再作精进潜修,以迨未来的证果丰盈,又能代天宣化、体天行道,是为至盼!

玉皇大天尊 玄灵高上帝降  玉旨 于儒宗圣教 真佛心宗 无极大道院 懿敕崇心堂 

天运甲申年葭月十九日午时

以上转述 昊天玉诏来堂颁示

    因是日无鸾期上课,即未能在于鸾台上颁示,故而由本宗脉转述颁布之;恭贺以上十二位无极大道院灵修院士等的努力与辛劳,乃是自己所获得,又是诸天仙佛教化有方,更是无极大道院的殊胜光荣;好,辛苦大家了。

标签:第三批灵修院士 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