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因果实例

因果循环冤亲债主讨报的应化

时间:2016/3/10 15:51:32  作者:过来人  来源:大道真佛心宗教會  查看:466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但不是每一位无形亡灵都有因缘来修持,又区分对所选择的宗脉道场因缘又是如何?也区分未来就有太多不同层次、境界、果位以及教育教化的因缘,所成就也就有不同的层次、境界、果位了,可以言「差之亳厘、失之千里」。
    二十一世纪中,有很多人认为因果循环,对现今人们没有作用,也不会去相信它,如果没有自己遇到时,常常会认为只是无稽之谈而已,根本都不会相信,甚至很难认同因果的过程是什么情况?又在一般的年轻人,会有这种心态,因为还有福报,再加上没有很严重的缺失问题时,这种问题必须等到了 16歳之后,才会形成因果讨报的问题,这又有区分16歳、24歳、30歳、36歳、42歳、48歳、54歳、60歳、68歳、72歳、76歳、80歳等以上这12种年龄之讨报问题。

    这是对较年长的人,已经历经人生的苦磨与历练之后,会比较认同因果讨报的循环,这是很确实对上述 12种时空因缘讨报的牵纒,又自己当时处于何种气场与福报?在对因果循环冤亲债主讨报之问题,以当今时代来说:真是有太多太多了,在往昔时代,对自己当下所作因果讨报,必须等到下一世才会报应。

    但在现今『因果讨报已经缩短了16倍』,可以说,因果讨报加速对现世报应的实际印证,这也是对因果讨报提供很多当代现世的实例。大家可以看看自己身边的亲戚朋友,就有太多亲属好友就有这种情况,又为何会如此?

    这是下元甲子年(民国73年)以后迄今这二十四年(二纪)因果总清算的加减乘除。就有很多人会认为,此生此世根本都没有害人或骗人,为何要遭受这种无理的报应,甚至又影响全家亲人及左邻右舍,能了解问题症结点又在那里吗?

    在因果总清算之后,就会形成两股力道,一般是对往昔朝代的德泽者,来形成干扰与求救,也就是有部分灵通者所形成与行走灵山者。这股气势大部分皆是不良气场比较多,但也有少部分是真正有福益众生者,也就关系到个人累世的因果循环。

    对因果讨报第二、三空间的这些无形与亡灵者,本身的心态观念是如何?另外一股力道,即是累世以来所有恩恩怨怨,加以讨报及报恩之偿受过程,对一般的报恩者,大家都不会感觉到有任何异样,都会认为这是自己福报所累积而形成的。

    如果无法深刻明白,恩恩怨怨所报偿过程是如何?也都会认为理所当然,正是自己福报与劳力所致之,绝不会明白是有第二、三空间之无形来报恩所导致。又在一般若受因果报应冤亲债主来讨报之时,就会形成心理不平衡,又怨恨连连。

    甚且根本都不会相信与认同,这是在一般第二、三空间无形亡灵所讨报的问题,是对这种因果循环讨报之牵纒,对当代有情众生是个警醒的动作。又一般者认为很快的事情会过去,下一刻就忘掉了,若有再次的类似事情发生,才会再想起来又重新记忆犹新,又因果讨报若是负面因果,甚且更加不良因缘,这就会有苦难可受了。

    也因此对这种的因果讨报者之问题,造成很多又很多的苦难折磨、痛苦病痛,加以躯体、心灵、健康,形成很多的症状发生。比如有诸多的癌症病变,这是对当今世代人类在空气污染、水源污染、农药污染有很大的关系,有很多人会以为,这是人类生活浩劫的自然现象。

    若是言:要同冤亲债主及因果循环,根本都八杆子打不上边。如果在您这样认为也是正确,因为是没办法印证这种的因果关系,就有很多现代年轻人,根本不会相信在两者的因果关系。然而并不是自己不相信它,就不会发生因果关系。

    在这过程中,有时候将无形讨报来化除之时,自己身体也会好起来。若不化除,无形讨报就会一直拖下去,或者是更加变本加厉来干扰,这也是有善良因缘与没有善良因缘之区分。

    有情世界时常会有这种情况发生,为何相同一个病症,比如癌症或其他不可救药的病情,有时候在无形干扰有化除与无化除,所产生结果就会相当的大。若是没有善德因缘的牵引之时,相同的一个癌症或其他病变,为何有的人可以改变或痊愈?为何有的人花费很多的金钱,也是爱莫能助又难以救治?

    这在一般有形的医学,是无法能医治这种第二、三空间无形引起的病症,都不能有更大的改变与痊愈,反而每况愈下更是糟糕。对这种情况的发生,在人道世界无法能有改善空间,皆认为这是不能救治的病痛。不知可否想想看:相同一个癌症,有的病人会无法救药,有的病人为何可以医治,这问题又是在那里呢?

    正是区分「有形人为因素」与「无形因果因素」的差别性。为何会有如此的相互关连?难道会有无形因果因素的存在?跟我说我都不会相信,人吃五谷杂粮,生老病死在所难免,若不了知人类的生存,是一种生命波动的过程,每个人都有生命的周期性,根本都无法预料何时来灾祸与病痛。

    又加上当今时代的空气污染、水质污染、农药污染所发生的病变,真是无奇不有,千奇百怪,又种种的问题层出不穷。对现今人类众生的杀伤力,无形、无色,根本防不胜防,所以现代人比较相信医学科技,也不会相信『灵魂玄学』的示现。

    更何况对因果循环第二、三空间的无形,根本都看不到,摸也摸不着,要叫现代年轻人相信这一些?除非亲自遇到或亲友遇到才会相信,不然要怎么说:太离谱了!不相信当代医学科技,反而相信摸不到的鬼神,也就太荒谬了。

    这种情况:对所会发生千奇百怪的讨报方法,最大的就是财产破败、家庭破裂、亲人离异、车祸劫难、灾变病故、发疯起哮、癌症难治、眷属反目、灾难不断,不一而足的过程,真是难有安定的一日。这种所谓的问题,会一直发生所有难以抗拒的障碍,又无法能有改善的阻碍,对人类若遇到问题之时,有时常会以为这些都是自己没预先提防。

    人类不如意十常八九所导致,人生一世灾祸与困难在所难免,若如此是无可厚非,又人类本来就会发生不可预防的灾难,何况现代人更是如此,这些早已司空见惯了,不足挂齿也不用挂心。若有遇到,就把他当作,是遇到灾难的经验累积,在对一般人的思想观念,也不会相信冥冥中,会有第二、三空间一切无形的阻碍!更难以认同这方面是有关连的。

    (A)时间十余年前,桃园内坜有家女儿 ,少年青春年华,长的又很标致,羡煞左右邻居的小伙子,有很多人来追求。起因是同男友出游后,回来无缘无故产生歇斯底里的症状,已近二十歳了,这种情况一日一日的变本加厉,给中西医诊治,看了都没效果。

    时间过了几年也是如此,没办法,也只好送到精神疗养院来治疗,起初都有改善,之后就没有啥功效,这种过程其男友虽然也曾经再来,过后又几年了,也就变心爱别人。一年一年的过去了,经过七年困苦生活,真不知如何是好,桃园疗养院是其常客,父母是有宗教信仰的人,着实也叩求很多地方宫堂神佛,起初都有效果,但一段时间过后,又回复原先的症状与问题。

    右邻右舍也早有微词,所以很怕这种情况,会一直惊动邻居,只要一病发之时,赶快送到疗养院来诊治。整个过程是十分繁杂,只能简单的讲述,如何治愈的情况。

    一日经友人告知,八德-【懿敕崇心堂】的仙佛,可对无形所引申的冤业病,尤其是起哮发疯的症状,已经医治了很多人,又对起哮发疯的父母亲,是个可以指望与期盼,也能信赖的地方。一日带着女儿来崇心堂叩问,仙佛所说这是无形因果讨报所引起的,也不是一般所谓医学科技可以化除的。若可以化除,已经是好几年了,为何当代医学一直没有办法医好这种病?

    经详查后,有两位前世因缘,因为情感因素所引起的嫉妒伤害,以致于无法让对方能有生存意志,结束生命后就去东岳殿控告,领令来讨十五年,如此的因果关系,正是可以由双方圆满来化除。经仙佛排解后,作些功德回向给他们。

    说也奇怪!已经好几年的发疯起哮,仙佛之「甘露法水」竟会发生如此神奇的功效,渐渐也回复正常。回去后也可以帮妈妈作家事及看店,这在以往对他母亲宛如是冤仇人似的,即今可以说已经有180 度的改变,而且已经好几年没有这种举动发生了,从女儿起哮(发疯)之后,家中就一直愁云惨雾,根本都很少很少有这种现象的发生。

    这是崇心堂仙佛「甘露法水」及回向部分功果所导致,可以说过去想都不曾想,看那么多医院诊治以及宫坛神明,没办法改善就是没办法改善。如此经过崇心堂仙佛的慈悲来加以拨转,将这些功果回向给前世的这两位冤亲债主之后,也就痊愈了。说也真是奇怪,这不是一般的神奇而已,更是难以相信这些过程,所以连医生也无法相信这是事实。

    (B) 相同的因缘、相同的过程,时间地点则是不相同,是由一个冤亲债主所讨报,也是起哮(发疯)的症状,经过很多年对各个宫堂,很多年繁杂手续的祭改与医生的治疗过程,仍旧没有办法来加以改善。经由崇心堂仙佛慈悲德泽的相互来成全,回向部分功果后,又一次的化除与痊愈。

    这当中就区分对因果业障的冤亲债主,是否愿意与不愿意,以及所成全圆满的宗脉道场,有否承领这种的圣务与使命。在一般皆有此种的圣务使命比较多,但最终了所圆满处理后的出路又是如何?经常可以处理,但在最终了的出路就很难圆满。也就区分冤亲债主未来出路是如何?会对这些冤亲债主等最后举棋不定,甚且难以取舍拿捏的困难点。

    为何会如此?在对当时的冤亲债主,同处理宫堂寺庙神祇的圆满过程,一般冤亲债主皆是无明,也不明白各种条件又如何!就难有很殊胜的超越,又对此种条件只要选择错误!必会形成未来是上升与下坠之区分。对有情善德冤亲债主所发生的讨报因果,只知道要如何讨报,很少对自己的未来出路有更大的提升超越。

    在这种的情况下,因果所讨报的结果,根本都不能有更大的圆满成就,也就形成在一般人只能折些莲花,或焚化大量纸钱,很难对冤亲债主的讨报有圆满的交待。若是咱们换个冤亲债主的角度,已经寻觅痛苦了那么久的时光,一般来说是50-350年时光,这是一段相当漫长的时间。是否会抱着那一股无法消逝的怨恨之气,一心一意想要让对方遭受相同因果讨报的偿受?

    这种的苦果,若对造冤者与受冤者双方来说,又无法能有相互成全之时,这种的情况就会一直拖累下去,甚至永远无法改变因果讨报的循环过程,又如何能给予双方来圆满?那对调解、排解的寺庙宫堂、神坛教派的主神仙佛,经常是由原本公亲调解的排除,而变成了事主。这就是所谓之表面看似圆满,实际则不然,这种条件,对当代的有情众生与无形亡灵双方无法圆满,也就「公亲变事主」的局面,这是要引以为戒的。

    又为何会如此呢?在对无形亡灵的出路,就会形成很大的困扰问题,若将「它」留下来,对亡灵的气场与磁场所造成的诸多不良,无法改变的气场能量,必会影响该调解寺庙宫堂的气场,演变成很多的其他问题,这种情况,不但对该宫堂寺庙的人、事、物会造成莫大影响,又为何有这种的情况发生?

    是对无形所形成的力道,也就无法有良好改变所导致,因为处于相当阴冷寒冻的气场,造成难以改变的不良环境,这不只是很大负面作用,更有很不良的反面困境。若只有一、两位的冤亲债主,在一般的寺庙宫堂其主神仙佛,倒可以克制的住,若有太多的冤亲债主之时,只怕会造成相当困难的局面。因为对这种阴冷寒冻的气场,就有很大的杀伤力。

    这是当今世代,最难以化除的无形所困扰,其实也不是这些无形亡灵,阴冷寒冻的有情众生所愿意,他们深处这种气场下,自己也是不愿意,但是对这种难以化除的障碍局面,就不是一般神祇的仙佛所能拨转的,必要有更大能量体的神祇仙佛来加以提升转圜,这是在现代的时空因缘当中,最常遇到的无形干扰。

    除非能有大宗脉的道场加以成全提升,是对人道世界同无形界,加上医生三者的相互配合作改善,才能将这种无可奈何的不良气场加以化除,改变气场与磁场,才能有改善的一日。否则任凭这种气场与磁场,恐怕对当事人所造成无形干扰的困厄,真是很难来成全改善的。

    (C) 时间往回在三、四年前,诸位还记得曾有一位已在医院诊治的小姐,医生已经宣判回天乏术了,这时候友人帮忙作了一个回向功果,以及点一盏「元辰灯」的动作后,本来只期盼她在黄泉路上有光明照应,而医院的医生已宣布第二日带患者回家去,好好享受最后的一段人生路程。

    没想到在崇心堂所点「元辰灯」的回向功果,在对这些功效真是起了作用,之后也就没有再变化,在医院待了二个月左右就出院了,也就回到家中来静养,渐渐好了起来,这些因果讨报的冤亲债主,就一直等待下一个的动作是如何?三个月又过去了,这事也耽搁下来,根本忘掉还有回向冤亲债主这件事。

    这两位冤亲债主看在崇心堂仙佛的面子,将第一次回向这些基数的基本功果后,不再作更深一层的讨伐,以致于一月、二月、三月、半年的过去,一年也过去了,仍不见后续再来成全。一年半后,曾向这位好友提及此事时,这件事情并非由当事人直接来成全,而是由其亲人或好友在危机时的帮忙。

    因此这些等待的善德冤亲债主,一直期盼后续成全,但都没有下文,相信冤亲债主等了近120年,仙佛要他们再多等一年半载,也不会急于一时,一般正常程序是经过仙佛的成全之后,这时若在半年内再加以继续成全,相信都会有相当大的改变与改善,更何况又是两个病症加在一起,也就对这些无形冤亲债主失信,至此仙佛也不能「公亲变事主」造成困扰。

    也就返还这些因果业障,给予当事者自己来偿受,往后不再针对此案件作干涉,这时候恐怕就会变本加厉,对当事者来加以双倍的讨伐,仙佛也就无法再过问此事,这事情是给予一年半时间的延长寿命。在崇心堂点那一盏元辰灯,以及回向三仟元功果的基数而已,这事情才能转危为安,才能有让当事者好转,甚至还可以回去上班,这真是奇迹出现。

    时间过去半年后,昔日曾经帮助友人点元辰灯及回向三仟元功果基数的善缘回来说,他那位好友已经蒙主召唤、魂归亡故了。此事已经过了好几个月,真是无可奈何!也不知要回来圆满这事情,若能在当时半年的黄金时光内,可以来做圆满处理,相信今日这友人应该还有生命的存在。

    但这种情况,一般人是无法能怀着感恩的心来圆满,就会有一种心态:认为自己已经好了,对这些因果干扰的无形冤亲债主,也就会失信而不去处理,真是人类的劣根性。不到黄河心不死,不见棺材不掉泪,这让仙佛对无形冤亲债主,形成相当大的不良失信,这是给当下有情众生,如果遇到类似事情是一个真实的印证。

    (D) 一个秋天的午后,有一群带着其家人来到崇心堂参拜仙佛,这其中有一位女孩长的很标致,但神色有点木讷,加上行动力相当迟缓,一看就知道与一般正常人有很多不一样,不是有病痛就是有其他问题,其家人对她好像在哄小孩子一般,这女孩已有20 岁左右了,难不成又是遇到了状况否?

    果然不出所料,参拜完仙佛之后,其家人告诉这孩子的状况已有五、六年时光,由国中开始,起先都好好的没有什么异样,就是有一日去其他同学家聚会后,回来已经深夜,加上路上有些寒冷,所以感冒着凉了,以致于向学校请几天的病假,给医生诊治也没什么改变。

    就一直感到身体上时冷时热,根本也就深处于这种的气场中,又过了一星期再变本加厉,说是急性肺炎送到医院挂急诊,这种当今台湾医学技术很容易来治愈。住院一星期后,急性肺炎是有好转,但又引起其他的并发症,脑部神经有些异常现象,又是屋漏偏逢连夜雨,一时也不知会怎么样?

    这种病症怎么一下子会这样,一下子又会那样,医生也被搞的莫名奇妙!真不知道该如何正确判断,今日是这个病,过几日这病症好了,又并发成其他不同病症。就连院长来诊治,也是觉得不可思议,为何会形成有如此情况?这在当今的医学病理上,就有很多类似的案例,若是由医学角度,这是并发症所引起的症状。

    其实!不要小看一个小小的感冒,有时会形成很多复杂的后遗症,在医院折腾近三个月的时间,原本只是个小小的风寒而已,已将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女孩,折磨的不成人形了。时间过了几年后,情况依旧不变,好友见这情况,拿一本「崇心仙佛感应录」给小女孩父母看,是否像书中所讲的因果讨报的关系,希望看完后考虑有否需要到崇心堂来叩问仙佛?

    若以一般的情况来看,这种无形干扰的影响,都会由感冒风寒所引起其他病变之后,或是车祸所引起的受伤,甚至是肢体受损,因果牵缠所导致的情况。对这位好友的善心劝导来加以说明后,也就带着小女孩全家来到崇心堂叩问仙佛恩师,小女孩的问题,是由什么问题所引起?

    经仙佛恩师查明后,得知小女孩的前世冤亲债主已找上来了,虽然没有受到很大的病痛影响,但也确实让全家大小辛苦照顾好几年,也叩问很多地方的宫堂寺庙,大部分高明的寺庙宫堂都有去叩问过,也一直让医生在医治着,但是没有什么明显改变,如果有改变的话,也是短暂的好转而已,之后又回复原本木讷的神情动作。

    经崇心堂仙佛恩师细查前因后果:小女孩前世,因破坏其同窗邻友的名节,害了同窗邻友不甘其名节受损,因此上吊身亡,迄今已有六十余年的时光,其小女孩前世也因长期战乱,不久之后也亡故了。而小女孩今世投生在这个家庭,其前世同窗邻友于六年前,因果循环清算完毕,而控告  东岳殿,领有十年讨报牒凭来干扰。

    因罪不致死,虽前世有破人名节,但对方不该命绝而吊死,所以监禁枉死城至寿命终止,又这段时间再出世,时空已经变革,所以就领牒凭来讨。而今有崇心堂的仙佛,来成全拨转可以阴阳两利,将这问题作双方圆满,先回向部分功果作第一次的成全,假以时日再观对方意愿如何而定!

    过了半个月左右,这小女孩家人又来了,将这问题叩禀仙佛恩师,由仙佛恩师从旁加以规劝,对亡灵,要放下这段过去不良的恶因缘。再由其家人来帮忙超拔入「无极大道学院」潜修功果,了结这一段前世所结的因因果果,也好让冤亲债主莫再轮回,是无了时的。

    小女孩家人也帮忙将小女孩来成全这段因果,完成冤亲债主进入「无极大道学院」所有的程序功果。又再过半个月之后!小女孩已回复先前那亭亭玉立的模样,这又是一个无形圆满印证的实例,对当今时代类似的情况与问题仍是层出不穷,在这二十年因果的总清算之后,所有无形亡灵衪们也想要修持。

    但不是每一位无形亡灵都有因缘来修持,又区分对所选择的宗脉道场因缘又是如何?也区分未来就有太多不同层次、境界、果位以及教育教化的因缘,所成就也就有不同的层次、境界、果位了,可以言「差之亳厘、失之千里」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冤债化解感应篇

标签:因果循环冤亲债主讨报的应化 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