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因果实例

不可思议的甘露法水

时间:2016/3/10 15:45:43  作者:弘洁  来源:大道真佛心宗教會  查看:368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「甘露法水」只是奉敬仙佛每日的敬茶而已,但是经过仙佛勅化于佛力、能量在里面,就显得不一样的功效,由正常看来仙佛勅化后,再加些朱砂在里内。这对一般普通人是没什么功效,宛如喝白开水一样,但是对于有外阴与因果业障讨报,或是有冲煞异样的人,就有十足的功效。
    旅居国外离乡背井,如果遇到困难或是比较棘手问题的时候,也就没有类似在家乡本地的方便,在自己可以处理的困扰,必定会想办法来克服,若遇到难以解决之时,就会寻求家乡亲人的援助。这或许是一般旅居国外的人,所会有的心态与思惟观念,来日本已经一、二十年了,这期间对宗教信仰是一直怀抱着一股热忱与虔敬之心。

    尤其是对仙佛与宗教信仰一直不曾间断,因为离乡背井出外打拼的人,都会有这种的感觉,如果能一帆风顺,就会减少对这种信仰的降低,若是有遇到困难的时候,必会投向宗教或寺庙来寻求庇护与眷顾,这应该是人之常情,亦是对人性的一个弱点所引申吧!

    刚来之前,同先生原定居中国大陆东北地区,先生是日本在中国的遗孤,所以日本政府有责任与义务来照料。这或许是对先前日本人在中国大陆,所造就的这些后代理应作到妥善照顾,远在一、二十年前的家乡,正是相当的封闭,又很难有发展的机会,所以生活则较困苦。

    因为是这种的因缘,对我们长年生长在中国东北内地的人,不像现代的繁华和生活水平,这些住在中国的日本遗孤数量相当的多,可以来日本定居者必要有相当的条件,但在家乡来言,却把我们归纳于日本国的孩子,想要在当地讨生活比较会受到歧视,所以苦无机会脱离苦海,真是叫苦连天。

    幸而日本政府开放归国遗孤,受护佑与接回到日本,日本政府则有一套保护归国遗孤的作法,把这些眷属亦照顾得十分良好,在生活上也比较不虞匮乏,起居饮食则按生活消费,给予一个生活最基本的保障,就连医疗看护也是照顾得十分周全,尤其在教育传承方面更有相当建树,这些有形物质与无形生活,皆受日本政府德政所眷顾。

    因为处于较先进科技文明的国家,在一个高度开发的环境,对这种有形物质的照顾,堪称是可圈可点。然而对我们早年在中国生长的后裔来言,所接触到的风土民情与生活习惯截然不同,在生活水平的知识观念,也随着日本定居而有所提升。又对看病方面医疗所照顾是十分健全,对于人体器官都是运用精密仪器检查,这或许拜科技文明之赐的恩惠吧!

    但在无形方面,因为生活程度及知识的范畴,有一些则是日本国土所没有的,如此就会借用于家乡的亲人来照顾与成全。先生的身体原本就不是十分良好,经过这几年,虽然在此地的医术是比较先进又超越,但在于人力与心力的压力当中,则不是一般人所能体会的了。

    时常药罐不离身,又加上有诸多症状,这对我们平常在生活上,已经不是十分富裕,加诸对生活的开销是比家乡要高出许多,日积月累「寅吃卯粮」就难以平衡。如此的症结一日又一日的延续着,带给我们精神与物质双重压力的困扰,日渐增加,内心也一直难以平顺放下。

    因缘际会,得悉台湾  懿敕崇心堂的大道系列天书,这在当时的思惟中,台湾与中国民情不同,生活水平也有差异,也亦不敢高攀对台湾方面,能有何正面响应。因此写了一封信,向台湾方面索取「大道系列丛书」,原本以为应是要一、二个月才能收到,没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,一星期内航空货运就送抵日本,真是令我感到相当的兴奋与感激,前后亦进行着几次都是一样。

    这就让我感觉台湾的懿敕崇心堂,是和一般道场有所不同,因为航空的邮资是特别昂贵,我与崇心堂又不熟悉,哪会对此事来特别眷顾与安排?后来经由几个和我一样,是中国大陆的日本遗孤,向台湾的崇心堂索书,整箱亦是如此寄达,才了知崇心堂的作为,感到相当赞叹与感恩!

    事情至此才刚起头而已,先生的身体与自己的身体,因业障较重,不是这边不顺(疼痛),就是那边不理想,常常药罐不离身。而我们又无法亲身去台湾崇心堂,叩求仙佛恩师加持解困,仅能用电话或传真直接向台湾崇心堂作叩求。在每星期六的午后「禅机破迷障」叩问,每次经过仙佛恩师慈悲济世来答复,皆是用崇心堂的专利法宝-甘露法水作净化。

    再加上部分功德回向的效果,把我俩夫妻与诸多在日本的友人,其困难与病症,经过几次的净化与回向之后,有很多都不用医生就能化解身体上的疼痛。如果说只一、二人那或许是巧合,但是经过有将近十几位以上的朋友所得感应,崇心堂仙佛恩师的甘露法水,加上功德回向的神奇效果真不是盖的,千真万确有其殊胜之处。

    尤其是百分之八十以上,都有很显著的改善,对我们这些出生中国的日本遗孤,正是造就了诸多的福泽,也给我们减少太多身体上的病痛与精神上的压力。不但减轻了太多痛苦的折磨,又对我们能有更健康的心境与身境。这种情况在当今时代,或许现代人会说,那是人的心理因素所造成,也有人会说是一种巧合,如果仙佛有那么厉害,那医院就不必开设那么多了。

    这种心境对我们来说,或许不是当事人所亲身经历的,也就不会感觉有何特殊,只认为是各人所感应的事情而已,这点在当今时代来说,绝对是千真万确的。但对我们常深处身体病痛,所受折磨的异乡人眼里,是值得感恩与叩谢崇心堂仙佛的慈悲德泽。

    崇心堂仙佛恩师的慈悲济渡,是以『禅机破迷障』,将我们所遇到的无明与无知,不但能打开,又能以真实理谛来教化。有时候帮我们化解完了之后,不让我们全部依靠仙佛慈悲灵力,每次都会嘱咐仍要给医生诊治,才是更佳、更妙、更是上策。仙佛恩师不执持功德、功果,是仙佛恩师等帮我们济渡净化,还不让学生有一个执着行善的观念,在于仙佛的慈悲德泽,真叫我们感激流涕!
 
    真佛心宗-懿敕崇心堂的仙佛恩师,就是如此的慈悲与博爱,不但眷顾自己和友人,尚且眷顾到自己和友人的眷属。如此可以说:教化不同、层次不同、境界不同的殊胜因缘,对我来说,心里由衷的感恩与感谢,那真是诉说不尽,有生之年能对 上苍、对懿敕崇心堂的仙佛恩师,致上一份心力对大道弘扬的拓展。

    感恩仙佛对真佛心宗于日本东京埼玉佛堂的眷顾,也感恩东瀛(日本)观世音菩萨的辛劳与眷顾,有太多、太多说不完的感恩,仅借此一角来印证,懿敕崇心堂仙佛恩师的成全与照顾,感恩!
真佛心宗 日本东京埼玉佛堂 堂主弘洁敬笔

    PS:「甘露法水」只是奉敬仙佛每日的敬茶而已,但是经过仙佛勅化于佛力、能量在里面,就显得不一样的功效,由正常看来仙佛勅化后,再加些朱砂在里内。这对一般普通人是没什么功效,宛如喝白开水一样,但是对于有外阴与因果业障讨报,或是有冲煞异样的人,就有十足的功效。所以不要小看【崇心堂】仙佛恩师所勅化的,又对这一杯的「甘露法水」,往往是可以转化医生不能处理的无形症状。您说奇怪不奇怪!能好转的大约80%以上,将「甘露法水」分享给您!
该文章所属专题:冤债化解感应篇

标签:不可思议的甘露法水 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