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因果实例

成全祖先亲人‧转化舅舅病危的弥留

时间:2016/3/10 15:29:02  作者:凌丛致  来源:大道真佛心宗教會  查看:478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由 上苍颁示旨令『孝道报恩、祖灵提升、阴阳两利、福益众生』的成全。此讯息早已轰动整个冥府世界,有亲找亲、有戚找戚,有恩怨者皆讨报之!所以现今才会有这么多的亡故亲人也想要提升修持。这些亡故亲人一直想要后代的贤孝子孙们,能够帮助他们有机会提升入学。您想要明白整体入学程序吗?可以先来看看这整体环境是如何?欢迎您的来到,会给大家感触良深的!
    人说:『生死有命、富贵在天』,有很多人在遭受病痛折磨一阵子之后,就会有贵人出现来指点方向,而能痊愈是大有人在的。但是也有很多人走不过病魔摧残,消逝生命的也很多,就看每个人的福报,在当时有没有贵人出现,也会有人说:贵人不出现又怎样?其实每一个人都会生病的,每一种病都能医治,这就关系到你在生病的同时,能不能在第一时间内遇到贵人,或是有医德之良医,往往是能不能治愈的关键点。

    古云:『真药医假病,真病无药医』,若以这种角度,也就否定中华五千年优良医药技术的传统,也否定当今西方的医学科技。其实在一些比较难治愈的疾病中,西医是比中医来的有系统,经由医学的检验,能真正了知病症的问题点在何处?相信这是一般人所认知的观念。
然而若是有「无形因果的讨报」之时,对中医或西医就英雄无用武之地,也就找不到真正病症源头在那里?这才是对『真药医假病,真病无药医』的真正意涵。其实无形因果讨报也是有解决的方法,只要找对了方向,能改善是大有人在,就看你的福报与贵人出现了吗? 

    在半夜凌晨中,被电话声响吵醒了清梦,每个人都会想:是不是有紧急事情,应该都不会是好消息吧!心里的忐忑不安总会伴随着,要等到对方说明白之后,才会放下心来。所以在三更半夜,很少有人会无缘无故的拨电话给对方吧!

    每个人在生活中,多少都会有些病痛产生,所以一些小毛病往往都会等到第二天上班了,才去看医生或拿药。这是当今的工商业社会,所延伸出来的生活模式,虽然医院里有急诊,但却很少人会用到这些资源,也都把机会让给有需要的人。如果非迫切需要,三更半夜的电话声响,划过耳边会让人心神不宁,害人唷!

    母亲住在桃园海边的乡下,守着那些田地,是跟一些邻居老伴同住一个村子里,要她搬来跟我们一起住,只来住几次后,还是选择窝在老家比较习惯。还好,我们离老家也只有十余分钟的车程,没办法只好随顺着老人家的意思;那天半夜里电话里传来母亲的声音,不知怎么了!整个人上吐下泻又头晕晕的,原本以为是吃坏肚子,已经吐到肠内都没有东西了,还一直持续着,当时已经深夜很晚了。

    当下听完电话赶快开车回老家,直接载母亲到邻近大医院挂急诊。到医院人躺在急诊病床上,仍然还是上吐下泻,也一直喊着:地震!地震!人都快要掉下去了,赶紧握着母亲的手说:不用怕、不用怕,有我在身边,没有地震了可以放心。当下握着母亲的手更紧了,心里忐忑不安也更紧张的很,又为何会有此现象? 

    直到医生来诊断,询问病情之后,判断可能是『中耳不平衡』所导致。详细问题的诊断,必须要住院检查,才有可能观察出问题是何种状况?折腾了一些时日,所有检查报告都出来后。也没发现任何不良症状?医生很怀疑怎么会这样?只好待在医院继续打针吃药,希望维持着症状不再复发,真是无可奈何!

    经过医生详细的复诊后,是没有再产生其他不良病症,也就出院回到了家里,偶尔还会时好时坏的症状出现,只是不会再像这次的严重性,感觉真是很奇怪,好像又要有什么问题发生?然而说真的!要感谢仙佛恩师护佑,就没有其他的病症再发生。

    很纳闷!这次又是什么问题干扰?回到崇心堂来叩问 圣母恩师,这问题是何状况?经由 圣母恩师开示:你母亲有一位亡故男的同辈亲人来干扰。说是你母亲的兄弟,很早就亡故了!因为没有子嗣,也没有人祭拜,更没有人传承后代,所以过得很痛苦!回去查询看看,有否这一位母亲的同辈兄弟?

    喔!又来了,之前已经来一位是女的,说是大阿姨,半年时间已经搞得人仰马翻,现在怎么可能又再来一位男的,说是舅舅,那会这样?这种问题怎么都一直发生在母亲身上?百般无可奈何!既然仙佛恩师都这么开示了,回去再查询一下又何妨!

    询问母亲有否认识自己平辈兄弟?母亲说:没有呀,那有可能!这种事又太离谱了。然而问题就出在这里,当然有了上一次的经验,可以直接由大舅那方面再查询,应该会有眉目才对!
 
    因为查询这些问题,此事曾经了解在母亲所亲生的大舅家,明白整个问题的来龙去脉,这次也来查询是否还有这一位亲人。母亲也告知:大舅不知何问题,也已病入膏肓了,所剩日子不多,希望大家都能去看望一下,也对大舅家人有个照应。这在一般习俗中,人如果来日不多,所有亲友都会去看的,也是一种亲情关系吧!

    此时大舅已经在最后的弥留状态中,也就转问表哥是否有这一号人物。谁知道把整体来龙去脉叙述一次,真的碰了一鼻子灰,表哥回答说:『根本没这回事,他也不相信会有什么无形袓灵的问题,再说也没听过父母亲讲起,甚且告诉我:公妈各人拜,不要干涉到他家的祖先问题,也不要休想得到他家的财产』,哇!真够伤人自尊。
  
    听到此话!真的不知该如何查下去?原本只是很单纯为了母亲病情的时好时坏,想要圆满处理而已。就被误会想要人家的财产,怎么会这样?怀抱着闷闷不乐的心情,同母亲一起回来。哇!这种人世间无形的问题,并不是简单即可以圆满解决的,必要遇到有真正承领此种「天命旨意」的宗脉方可成全,这是很困扰的问题!

    又过去一般传统农家的认知,男的只要有出生,不论在世或亡故的,要分家产的时候,必要有一份财产留给亡故者。假如没有分配给亡故兄弟的那份财产,就会造成亲人家产的破败,一般都会过继给兄弟亲人的后代作传承祭拜,也能得到亡故亲人的那一份田产,这是在目前中尚留存的一种习俗。 
所以喔!姐妹就不可能分到田产,是相当没办法的问题,或许表哥的心态就是如此吧!真是很烦恼,不知所措,又不知该如何是好?再次叩问 圣母恩师,此困扰问题该如何查询? 圣母回答:要用人的方式来查询,必能有所收获的。

    喔!又用人的方式,要用何种方式?也没有这种经验,真的很苦恼,折腾了好多天,才想到崇心主事者-理心禅师在这方面是最有经验了。禅师过去经验累积告知,可以由你母亲原居地的户政事务所,来查询日治时代的户籍数据,或许会有眉目也说不定?

    就怕以前生活贫苦知识有限,医疗更贫乏,而有很多婴幼儿不幸夭折问题。就有很多乡间农家的孩子出生后,因忙碌田里的事情,都要等到稍稍长大后才会去报户口。如果不幸夭折亡故,就用草席卷起来草草的埋葬,根本都不可能有立碑的,也没有棺木装尸体,这是在昔时农村生活重男轻女的时代,造成了很多未来『姑娘仔』的冥婚事件。

    还好!拜托母亲用过去的户籍,来查询日治时代的户口数据,也不敢再到表哥家说祖先之事了。深怕我去是想要人家的财产,就由户政单位来查询,一调阅出来,果然有一位从小就夭折的舅舅,而且还有报户口姓名,这才放下心头的挂怀。

    感激  圣母恩师真有够灵验,这些都已经是八十年前之事还查得出来,不然就头大了,既然都已有详细数据,想要处理就比较容易得多。回来同禅师研究后,一共有十位亲人亡故,而且有部分都没有子嗣,想来想去若只成全一位而已,又怕其他的亡故亲人再来干扰母亲。

    想到这里,真是有些怕怕的!因此再叩问 圣母恩师,目前还有几位亡故亲人,尚未转世可以成全提升,可入学于『无极大道学院』,全部一次来处理,只是多花费一些通货而已,也不要再有下次的麻烦,这是相当劳累的。

    这批次共有十位的亡故亲人,全部作一次的成全进入『无极大道学院』入学就读,当入学程序都完成后,紧接着奇妙的事情又再发生了。母亲原本还会有间歇性的头晕呕吐情况,也就再没有发生过,根本都没有再给医生复诊看过,也就完全康复了。

    甚且原本已经病入膏肓又弥留的大舅舅,很奇怪的突然间全部都好了,到现在仍旧活得好好的!真叫人百思不解。大家会想:这或许又是一般人所言的『巧合』吧!如果每次都这么『巧合』的话,也就是太『巧合中的巧合了』?大家再想一想:假如每一回次的『巧合』都一连串的连续再发生,这就是崇心堂 圣母及众仙佛恩师的次次显化,分享给大家!
     
    编者按:由 上苍颁示旨令『孝道报恩、祖灵提升、阴阳两利、福益众生』的成全。此讯息早已轰动整个冥府世界,有亲找亲、有戚找戚,有恩怨者皆讨报之!所以现今才会有这么多的亡故亲人也想要提升修持。这些亡故亲人一直想要后代的贤孝子孙们,能够帮助他们有机会提升入学。您想要明白整体入学程序吗?可以先来看看这整体环境是如何?欢迎您的来到,会给大家感触良深的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祖灵干扰感应篇

标签:成全祖先亲人‧转化舅舅病危的弥留  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