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因果实例

天公疼憨人 阿宝付出的回馈

时间:2016/3/9 23:34:13  作者:阿宝  来源:大道真佛心宗教會  查看:356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这是一位憨厚单纯的年青人所能做到的事,可以言是相当感心。对自己的用心与劳苦,仙佛恩师也不会让其心血白费,皆在暗中默默的护佑。这是看在所有师兄姐的眼里,真是感恩仙佛老师不厌其烦的帮助成全。
    阿宝师兄是个老实的年青人,天生就比别人单纯憨厚些,所以在工作职场上常会被别人欺侮。阿宝师兄是由阿宝夫人来崇心堂叩问仙佛后,再将阿宝师兄带来,仙佛告诫夫妇两人每次拜忏法会都要来参加,不可以间断,希望藉由参加每次拜忏后,经由仙佛帮助拨转使他能有更多善缘,可以减少在工作职场上被人欺负与排挤。

    阿宝师兄每天清晨先来崇心堂打扫,等打扫完后,给仙佛恩师上一柱香,再去上班,把崇心堂当做是自己的家一样,努力维持着崇心堂的内外整洁。下班以后,也是一样来崇心堂扫地上香,之后再回家,很少间断。

    这种情况下,看在所有师兄姐的眼里,真是虔诚,这样也历经好几年了,情况也确实有了很大的改变;以前看到阿宝师兄经常是忧愁满面,现今再看阿宝师兄,已经变成另外一个人了,春光满面,这是崇心仙佛恩师的慈悲护佑,加上了阿宝师兄自己的努力坚志,让一个家庭从愁云惨雾中走出阳光,这么大的改变,每次的拜忏与崇心宗脉的任何法会,都可以看到阿宝夫妇两人的踪迹。

    阿宝师兄是以打零工为主,在每天上工时,阿宝太太都会给加油钱及中午饭钱,总共 100 元而已。天生节俭的阿宝师兄只要当天没加油,晚上回来都会把存下的 50 元丢入功德箱内,然后拿着扫帚来清扫佛堂周边的环境,或是捡拾树上掉下的树叶,以维护崇心堂内部环境的整洁,日日如此、月月如此。

    当然在仙佛恩师的护佑成全,也让阿宝师兄感应良多,再加上不管老板交待工作的好坏,做事不计较,也比别人更加认真努力,又不谈论同事之间的八卦,所以在同事间,大家也渐渐喜欢跟阿宝在一起,别人会没有工作,阿宝师兄会比别人有更多工作机会。

    那一日下班,阿宝带儿子一起来拜仙佛恩师,才想起崇心仙佛恩师的德泽,真是无远弗届的护佑,仙佛恩师对真心付出的回馈。所以每次拜忏都有许多的感应,不论是有形与无形的相互成全,及阴阳两利的相互圆满。
    
    编者按:『天公疼憨人、仙佛惜众生』,阿宝师兄的努力付出,是崇心堂仙佛显化的一角而已,阿宝只要每天或有空时就会来帮忙打扫。纵使下班回来,身上已经是满身灰尘了,只要时间上许可就会拿起扫帚来扫地。

    这是一位憨厚单纯的年青人所能做到的事,可以言是相当感心。对自己的用心与劳苦,仙佛恩师也不会让其心血白费,皆在暗中默默的护佑。这是看在所有师兄姐的眼里,真是感恩仙佛老师不厌其烦的帮助成全。 
该文章所属专题:经济护佑感应篇

标签:天公疼憨人 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