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因果实例

程远志老婆免去心脏开刀 现赚500万元的感应

时间:2016/3/9 23:24:08  作者:程远志  来源:大道真佛心宗教會  查看:466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自己着实也赚了「伍佰万元的负担」的化除,感恩崇心堂仙佛的护佑,自己未来仍要处理,老婆这四位前世冤亲债主的成全,能否圆满或能力所及否?真是当下所不敢想象的,恳求崇心堂仙佛恩师慈悲护佑了。
    远志同其夫人来崇心堂的时间已有几年了,虽然不是崇心堂的学生,但是只要有法会或其他活动,皆可以看到他们两人的形踪,所以对崇心堂来说不会很陌生,也不是外人,只要有求于仙佛加持护佑,仙佛皆不吝啬来成全。

    所以对崇心堂「元辰灯」能够化解很多急难的问题,也比一般的信众能更加了解,经常来崇心堂参拜,所以能了解仙佛的灵感显赫,以及一切相关感应的事迹。在这之前只是听人说过,自己没有亲身经验过,只是个半信半疑的年轻人,虽然有时会在宗教出入,毕竟没有年长者的用心体会,只能跟其他人拿香跟拜而已,说不上真正信仰宗教,更谈不上皈依崇心堂。

    远志的夫人因生小孩之后,产生心脏衰竭的问题,也都一直都有给医生诊治,夫妻两人前段时间皆有在工厂上班,因为经济不景气,工厂搬到大陆去,所以被裁员后夫妻两人一时找不到新工作,也就窝在远志老婆的家中,两人都给丈母娘来照顾。

    加上远志老婆的身体时好时坏,也不堪长期上班;要给自己有照顾老婆的名正言顺,加上目前景气相当不好,要找的工作都只要年轻人和有高学历者,真不知该如何是好?如果长期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,当下只能过一天算一天,度一日算一日。

    看看那一日可以给自己能有大改善,能有一份安定的收入,照顾自己与妻女,以及报答丈母娘的照顾,希望这种期盼能早日实现,叩求仙佛恩师护佑成全拨转。过年前一个月,远志老婆心脏病又再度发作了,赶快送到附近的大医院来诊治,以前医院诊治只要休息一两天,拿些药回来服用就可以改善。

    但此次情形相当不乐观,医生说:若没有「心脏可换」恐怕过不了后天,要用人工心脏医院又无存货,若由美国寄航空快递,最快也要五天之后。如此当下只能勉强用"强心帮浦"来加以处理,但是若用人工心脏,最多也只能维持十年而已,而且十年内,必要重新再换一颗新的心脏,但换了心脏是否会产生排斥?也没把握!

    最重要的问题是:要换一颗心脏的费用,前前后后必要花费伍佰万元以上,最基本一个人工心脏换到好,也要花费二佰万元左右,以后这些其他费用全部加起来,至少也要好几佰万元。远志听到此,宛如晴天霹雳一般,不要说伍佰万,就连区区五万元现在也拿不出来,还想要给太太换人工心脏?所以心里惧怕真是相当痛苦。

    真不知该要如何是好?又自己真的没有办法负担那么庞大的医药费,若是顺利开刀又一切皆顺利完成,以后的疗养费用,也不是自己所能负担的。这种痛苦的内心交战,如果不开刀,眼见自己的老婆,只有几天的寿命而已,若是不处理,又那能够有转圜的机会呢?

    赶快拨电话回到崇心堂,该怎么来处理比较好?按照往昔经验,先点一盏「元辰灯」,再作一个基数-3000元功果回向给自己老婆,若有什么三长二短,也可了表自己的心意,叩求仙佛在冥府路上能有光明照应,这3000元基数,一部分给老婆在黄泉路上能有个路费。

    如果有其他的冤亲债主来讨伐之时,比较能够由仙佛拨转,先还给冤亲债主的暂时化解,这是崇心堂的仙佛常会用的拨转方法,一直都很有功效。因为冤亲债主来讨伐之时,用崇心堂所助印「大道系列天书」功果的拨转,皆能有好大的改善。

    人说「欠债清偿,怨无没怨少」的归还,这是阴阳两间共通的方式,再叩求仙佛查明问题的起迄是如何?经仙佛查明:有四位累世冤亲债主来讨伐,当下先助印部分功果,再观日后的能力再作决定。仙佛赐予一杯很难得的「甘露法水」带去医院净化,以及给一张小佛像带在身上来护佑。

    经过这样处理后,说也奇怪,远志老婆的心脏,也渐渐有了很大的改善,渐渐回复以前健康的状况,只是身体较虚弱而已,这样的问题,同时医院也在处理,已经由美国将人工心脏寄来了。医生也告诉:若不改换人工心脏,自己老婆的问题以后仍会再度发生。

    说真的,自从回来崇心堂,经由仙佛恩师的慈悲拨转处理后,已经回复了原先只要服用药物即可控制,当然医生的好心所顾及的一切问题,是应该考虑的,如果医院要给我欠这笔医药费,那未来也必须要赚钱来还,当下若不开刀,一切后面的繁杂问题也都没有,若开刀之后所有的疗养费用,需要1-2年的时间,还要观察是否会产生排斥作用,就不是夫妻两人能够负担与处理的问题。

    同崇心堂的主事者研究这个问题,该要如何处理?主事者回答:此问题未曾遭遇过,也不知该如何是好?若依目前状况,只能寄望仙佛恩师的慈悲护佑,也只能有甘露法水来净化对目前的化解而已,其他根本就是无能为力作处理。详实同医生共同商量,将实情告知自己的处境,取得善心好医生的体谅,也感谢医生这段时间,对自己老婆的照顾与成全。

    说真的,一定要感谢崇心堂众仙佛恩师,只用了一杯「甘露法水」以及怕老婆亡故后的未来,而点一盏「元辰灯」的光明,再作一个基数三仟元来作拨转。这是对崇心堂仙佛恩师的慈光普照,将一个快亡故的人,又从鬼门关前救回来,也添一椿济化显赫的事迹。

    而自己着实也赚了「伍佰万元的负担」的化除,感恩崇心堂仙佛的护佑,自己未来仍要处理,老婆这四位前世冤亲债主的成全,能否圆满或能力所及否?真是当下所不敢想象的,恳求崇心堂仙佛恩师慈悲护佑了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全家护佑感应篇

标签:程远志老婆免去心脏开刀  现赚500万元的感应 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