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因果实例

一个痛风所造成痛苦的过程

时间:2016/3/9 23:08:31  作者:叶真诚  来源:大道真佛心宗教會  查看:690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感谢崇心堂:设立「无极大道学院」的成长提升,专事针对过往的祖先亲人,以及「平辈兄弟亡灵及姑娘仔」、「冤亲债主与累世眷属」所沾光的干扰来相互成全,这种在其他地方的神明,以及所谓专科名医,也无法医治痊愈的无形干扰症状,就很轻易作双方圆满的成全。
    痛…痛…很痛…痛死…哇!这种疼痛就连英雄好汉也忍不往,为何会痛?又痛的程度是如何?痛的痛苦该如何消弥?人世间最怕病痛来磨。人类-生老病死苦,生与死是个必须的过程,若言死这就细分很多,快死与不快死、拖了很久才死、苦磨而死、最终的时候都会来临。

    对痛就细分:轻痛、细痛、常痛、很痛、真是痛、痛死了,还有一种较少见「比死还痛」诸位看倌!您是否有这种亲身经历过的过程,相信每个人从出生到老死,或多或少都会有这种体验过程。这种痛苦若说比死还痛,那就太少太少了,这种的痛虽不至于如此,但却相去不远了。

    又平常的日常生活来言,这种所谓的痛是可以忍受,也不会有太多的其他问题。若按照现今医学来观,止痛剂应该可以发生作用,这对现代比较有福分人,能减少病痛的苦处。可能年纪渐长或平常不曾注意身体上,所产生的问题,起先问题发生时有给医生诊治,也拿一些药品回来服用:一次、二次、三次……,多次之后。

    哇!真是苦!自己一边工作一边病痛,真不知道该要如何来把它圆满痊愈?医生一个个看了,也一个一个起先有功效,之后就没啥功效了。中医、西医一再更换诊治着,没功效就换;时间一日一日、一年一年的过去了,这种的情况一直发生。

    给医生看,起先只是给医生面子,经过一阵时间之后,就连很有名的专科名医也没效果,哪会这样?亲友告知这种情况,应该是无形障碍所引起的吧!在百般无可奈何之下,亲友报知哪地方神明较灵验,就往哪地方去叩求请问。

    起先也只刚开始有效,拿些宫堂的符令回来贴,以及炉丹回来服用,原先都有一些效果,心想这是无形所影响的问题吧!喔!有效了。这下可以将十几年来所有痛苦,应该可痊愈与消散了吧!过了不久之后,老毛病再复发又开始痛了。

    这种病痛再次加剧了,回去给神明再看看,拿些符令回来再贴,再拿些神明的炉丹回来服用,又好了一些,好过了一阵子后又来了!在痛的时侯,更加痛苦难堪。一次、二次、三次、四次……,神明换很多家,都是起先有感应之后,也就再没啥功效!相信同我相同心境一样的人,不在少数吧!

    年轻开始就发生关节的退化,经常是三更半夜才会开始抽痛,起先是细痛,渐渐的轻痛,再来就是很痛,之后也就痛死了。还不打紧的,又紧接着比死还痛,这种痛风所引发的疼痛,就比一般人的疼痛,是有过之而无不及,此情况一年一年的加剧了,也就更大、更多、更长,也更久。

    真不知怎么办?有时痛的难以忍耐,赶快到医院挂急诊,真是苦了自己也苦了家人。医生诊治时,常常会将关节里面的「黄色浊水」抽出来,并且在每次疼痛的时候,那种痛彻心肺的苦恼,一只脚肿的像吐司大面包一样,而不只是像小吐司面包。

    医生抽了一大罐的黄色浊水之后,渐渐好了一些,过了不久又来了,那真比死还痛。人生至此,能看的都看了,能医的也医了,给神明诊治也一样,起先都有效果,之后就没有任何的效果。友人言,或许是家中风水地理的关系?也请了神明改变风水,找风水师来观看,这边改、那边改,改了一次又一次,仍然没啥效果。

    亲人又说可能没拜祖先的关系,也有人说汝跟哪尊神佛有缘,没请回来拜的关系。种种的问题一直对我来言,已经到这节骨眼所该作的也都作了,该请的也都有请,改到最后仍是按照原本一样的,只在先前有效,到后来也就没效果了。真是不知道该要如何是好!

    改到最后已经没信心了,再改下去真不知何年何月何时,才能让我的这只「面包脚」可以安稳下来?有时真想把它锯掉,才不会让自己那么痛苦,真想狠下心来,要将这只「面包脚」把它废掉,若真是如此,以后!也就必须撑着拐杖走路,很不方便,于心不忍!又能奈何否?

    时间一年年过去了!这只「面包脚」经常又一直出状况,真是痛的要命,有朋友家人好心来告知,哪里有名医与哪里有灵验神明,皆去看了又看,处理又处理,所说的症状况真是千奇百怪。只要想到可以处理的,能够做的皆一一做了,只是处理之后,都是给名医或灵验的神明,有一个面子而已,过了不久之后一切仍是照旧,甚难痊愈的!

    唉!无效啦!真不知从年轻到现在,二十余年所花费的精神、时间、金钱不计其数。还好自己有部分积蓄,又这一、二十年来都有在上班,才能够有养家糊口的温饱,也不至于对家庭造成更大的负担。

    有天看到一本崇心杂志,内容所登载的济世方式,不同于一般的寺庙宫堂,心里就产生一股莫名的激荡。赶快到崇心堂来叩问,当夜星期三由「天上圣母恩师」来开示的。挂号、排班轮替叫号码,因为人多又等很久才轮到我。

    仙佛细查后告知:有一位从小就过往的兄弟,已经跟随良久甚且求救无门,造成对汝这只脚有很大的影响;这种情况,正是以前所有的宫堂寺庙神明皆没提及,如果会有提及也只是简短带过,又没真正下定论告诉我这种事情,造成很大的困扰。

    心想可能又同外面所说的一样,也只是治标又不能治本,这种问题二十余年了,听太多了,抱持姑且一试的心理作作看吧!起先只是先作回向,就有好了一点,之后每星期三再一次又一次的叩问  圣母恩师,这事情该如何圆满?

    经由 圣母慈允开示:若要一劳永逸,可否考虑自己的经济能力,送其进入『无极大道学院』潜修佛道功果才是良策,不然只是作一些回向,一段时间后问题仍照旧,这不是长远的方法,这段时间公司派遗我到国外工厂,担任主管,离乡背井又来来去去,也只能短暂时间回来。

    这种事情:也在一段时间仍旧是拖着、又拖着,仙佛的甘露法水次次皆有功效,不再像以往一段时间时好时坏,这问题经仙佛恩师的慈悲首肯,将我这个很早就夭折的无嗣兄弟,按循『无极大道学院』的超拔(提升入学)程序,将他超拔进入「无极大道学院」就读精进。

    说也奇怪!这种事情原本每个月都会发生一、二次的机会,经过  懿敕崇心堂的仙佛成全,将这一位无缘的兄弟超拔进入,无极大道学院就读精进学习之后。可以言:已经经过快两年了,这只「面包脚」的疼痛,就已经改善 90% 以上,因为是长久的病痛,已形成对脚的状况有些损伤了。

    仙佛恩师再强调:必要再给医生诊治,这种情况原本医生诊治一段时间,又会复发的情形,也就改变许多不良痛苦的折磨。仙佛老师与医生嘱咐不可再喝酒,避免造成更大的负担与疼痛,这种情况按循着仙佛与医生诊治后,也就不再发生。

    所以,不知该如何来叩谢「懿敕崇心堂」的仙佛恩师,针对事情很坚定告知,处理方法与圆满的超拔方式。这或许让我那位无缘兄弟能有个更好、更大的出路,而不会一再纠缠我这个做哥哥的,这一、二十年的痛苦迄今可以言:功圆果满,也让我脱离痛苦的深渊。

    感谢崇心堂:设立「无极大道学院」的成长提升,专事针对过往的祖先亲人,以及「平辈兄弟亡灵及姑娘仔」、「冤亲债主与累世眷属」所沾光的干扰来相互成全,这种在其他地方的神明,以及所谓专科名医,也无法医治痊愈的无形干扰症状,就很轻易作双方圆满的成全。

    这两年内,真是感谢崇心堂的众圣恩师,及所有师兄姐的相互成全照顾,才能让我这只痛的要命,「面包脚」能完全的痊愈了,真是无限感激!把自己亲身感受的过程,共同分享大家,如果您有相同的困扰问题,这是可以信赖与信任的宗脉道场。

    因为祂是有承颁 上苍「三曹普渡」教化的殊胜机构,希望您也来同沾法益吧!这不是与一般者所超拔成就的因缘相同,是真正能改变一个人,痛苦命运的圆满成全者。如果您有遇到无法改变的困难时,祂是可以真正让您倚靠的正道宗脉道场!把实际经历的过程分享大家,感恩您耐心的细读,谢谢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疾病护佑感应篇

标签:一个痛风所造成痛苦的过程 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