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因果实例

肿瘤子宫癌的消除

时间:2016/3/9 23:07:46  作者:黄瑾水  来源:大道真佛心宗教會  查看:335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仙佛也是同样,护佑我们的「权利、责任与义务」,双方相互辉映而相辅相成,实在感仙佛所护佑无所不在!最后由衷的感谢无极皇母及众仙佛的慈悲与德泽,还要感谢的是理笔宗主慈悲与德泽,设立这么殊胜的崇心道场,才有今日的我从困苦当中解脱之后,而得到身体的健康又不只如此,也让我在人生路途上,所有欠缺要学习的很多东西,诸如:智慧、正知、正见、福德,皆在崇心堂来获得具足,感恩哩!
    父亲逝世那一年,内心的痛苦与煎熬感受,实非笔墨所能形容,因父女情深相应感触良多。某日随着同乡友人到桃园「懿敕崇心堂」,参加上课著书日期、圣训及济世情形,感觉不错并且加入其行列。经过一段日子后亦常前往效劳。由于机缘殊胜,崇心堂设立「无极大道院」可超拔往生亲人与亡灵,于是将父亲的生辰、忌辰,填写完成做超拔的动作,心想只要能给先父有一个潜修乘越、回归的因缘,也是一个为人子女孝道报恩所应该作的。

    先经由  主席恩师的首肯,接着按照程序一次次作回向,最后一道程序完成,再经  关恩师圣谕,准予进入『无极大道院』潜修,能给予先父有个安适的修持道场。这么做只是一个尽儿女孝道的本份,根本没想到会有什么不相同与殊胜处,这或许就同一般寺庙宫堂的超拔而已。

    经过了多次的接触,同来的友人等也渐渐明白崇心堂所超拔因缘的殊胜,也成全数名过亡祖先亲人进入「无极大道院」潜修,是因为父亲过往的事情,给予我有这个善因缘加入崇心堂圣务行列。由于种种因素,自己的身体本就不佳,起先是全身病痛的我,而年青人身体比较没有感觉有何不适?只感觉是病症所引申的疼痛而已,也就不以为意又不去管它,事情也就越拖越久了。

    其实由年轻到现在一直是大病不患、小病不断,女人嘛!养儿育女,身体病痛在所难免,起先只是感觉下部会有些疼痛的感觉,经医生诊治为「肿瘤」,而且是恶性。哇!一听到恶性肿瘤,不详之感油然而生,所产生的心里压力非常的大,心里感觉很痛苦、又惶恐,更不知如何来化除?也不知如何对自己亲人言起?或许同我先前拿掉的婴灵有关系吧!

    虽然心里不愿意证实,这种因缘会有相互的因果,其实自己也感觉,会有这种相互的因果关连,也就迫不急待叩禀崇心堂的仙佛老师,经恩师的圣裁指示:确实与堕胎婴灵有关,这种结果证实了我自己的想法,心里的压力跟随着泪水也就决堤了!哭得淅哩哗啦,十分的凄惨!这是心里头有千万个不愿意与千万个无可奈何,才作的决定,以致于影响了我的身体,经常会感觉到身体有些阴寒,下半身的痛苦也加剧。

    经过仙佛恩师的安抚与排解,应该给婴灵先取名字之后,再做一个妥善的安排才可化除。遵照仙佛恩师的指示将其超拔入「无极大道院」潜修,按超拔之手续一一完成,终于进入无极大道院潜修。让这个可怜无辜又可爱的婴灵○○○,能有一个依归、信仰、修持的地方,因此让我了却内心一桩愧疚之事。

    自从把其超入无极大道院后,身体也渐渐的回复健康。经过仙佛恩师几次的加持,与甘露法水的净化,说也奇怪,原本医师说的「恶性肿瘤」渐渐消失了,也渐渐萎缩了。经过一年时间的诊治服药处理而已,下半部阴寒与肿瘤也就没有再发生过,不久也经由医院证实,先前的『悪性肿瘤』已经完全痊愈了。

    从此之后,对崇心堂诸恩师更有信心,也因为这样而来崇心堂当学生。这几年来经由仙佛恩师的护佑加持,改变家庭良多,尚且有诸多的感应显化事迹,父亲黄○○因缘殊胜入于『无极大道院』习修功果,成绩优异有机缘回归精进的机会,尚且通过精进考试。已于91年11月15日回归无极理天再潜修佛道功果,也就是宛如人世间的留学过程。

    而我那婴灵林○○,也和他祖父同一批回理天再作精进修持,这或许是仙佛在暗中保佑的关系,非常感恩崇心堂仙佛的护佑与成全,使我身体回复健康,家庭圆满又和乐,正如仙佛所言:所有学生对崇心堂道场「权利、责任、义务」要尽责的付出牺牲奉献。

    仙佛也是同样,护佑我们的「权利、责任与义务」,双方相互辉映而相辅相成,实在感仙佛所护佑无所不在!最后由衷的感谢  无极皇母及众仙佛的慈悲与德泽,还要感谢的是理笔宗主慈悲与德泽,设立这么殊胜的崇心道场,才有今日的我从困苦当中解脱之后,而得到身体的健康又不只如此,也让我在人生路途上,所有欠缺要学习的很多东西,诸如:智慧、正知、正见、福德,皆在崇心堂来获得具足,感恩哩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疾病护佑感应篇

标签:肿瘤子宫癌的消除 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