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因果实例

胃癌开刀平顺的感恩

时间:2016/3/9 23:06:18  作者:谢阿玉  来源:大道真佛心宗教會  查看:412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这期间更感谢崇心堂众仙佛恩师的护佑与眷顾,保佑我全家大小的平安,儿女间也没有任何不良问题,也感谢崇心堂能提供我诵经礼忏的机会,也当作生活过程最重要的一环,所以仙佛也给我护佑与眷顾吧!谢谢崇心堂仙佛的护佑,是在于无形当中。
    来崇心堂是一个相当难得的因缘,原本身体康健的我从来都不曾感觉有什么问题?只是胃部经常会有胀胀的感觉,以及胃肠消化有时不舒服而已。这一些问题对一个健康的人来说,不可能会与癌症来划上等号,等到医院检查出来后,真的吓了一大跳,怎么会这样?这根本是不可能的!

    但事情所发生,往往让人难以预料又措手不及。事情发生前是没有任何的征兆,也没有任何的不良情况,只感觉胃部闷闷胀胀很难受而已。对我这种肠胃习惯来说:不足为奇,因为这样的老毛病,又只认为是胃部问题而已,吃一吃药也就会好转,由年轻时代起,因为操劳家中大小事务,经常是有一顿没一顿的,生活非常困苦。

    至今儿女已经长大,也都成家立业了,对自己年轻所付出的辛劳也渐渐有回报。没想到在可以享清福的时候,陈年累积的旧疾,又至今才爆发出对身体的不适感,产生病痛的症兆与折磨,而且一开始就相当严重。对我来说,无论是心理或身体上,都是无法承受的难过痛苦!

    给医生检查之后,检验出来所告知的病症-胃癌,哇!宛如晴天霹雳,这种病在以往是被认为绝症,但当今时代医学技术和医疗设施先进,癌症能痊愈的大有人在。但罹患癌症的人,其内心的煎熬在所难免,然而能抱持着乐观或者悲哀的心境,则因人而异,当然医生或周边的人都会安慰与鼓励,这种症状在现今时代医学发达,开刀手术成功好转的比例是相当高的!

    对自己所罹患的胃癌也是保持着这种心情,但是内心难免会有一种死亡的阴影。所以医生的交待「保持信心」是对病情有相当大的帮助,也对治愈的机会可以减少心里所产生负面影响!这就是为何医生要病人放开心胸、开朗的关系吧!

    检查后随即安排开刀动手术的日期与时间,和医生接洽安排日期来进行,所幸整体开刀过程,都是相当的平顺,也没有出任何差错。这期间亦不敢奢望会有何显化或是什么?只是要去开刀时,必定前往崇心堂向众仙佛恩师禀告,祈望能平安顺利,也信任着医生的技术。之后也就没有再奢求什么,出院后再回去给医生复诊,也没有任何不良或副作用产生,一切正常。

    因此在出院后,又回去崇心堂向仙佛禀告,已经平安顺利的开完刀了,亦感谢仙佛的庇佑与眷顾。这些事回想起来,应该说是自己无所求所衍生的吧!因为对崇心堂我们有一份责任与义务。只要是崇心堂的法会或是每月初一、十五的诵经,只要时间许可一定会请假,或是一大早就来诵经礼忏,更是不求任何回报。

    只认为是给我们大家一个天大的机会,更认定作为崇心堂的一份子所应该做的事,如此而已。这期间更感谢崇心堂众仙佛恩师的护佑与眷顾,保佑我全家大小的平安,儿女间也没有任何不良问题,也感谢崇心堂能提供我诵经礼忏的机会,也当作生活过程最重要的一环,所以仙佛也给我护佑与眷顾吧!谢谢崇心堂仙佛的护佑,是在于无形当中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疾病护佑感应篇

标签:胃癌开刀平顺的感恩 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