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历  程

無極天道院改為無極大道院的因由

时间:2015/9/4 10:06:40  作者:  来源:  查看:823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經由三教聖人及諸天仙佛的共議,是將崇心「無極天道院」更改成為「無極大道院」的條件。以期廣渡三教原靈而回歸超越,因此更符合上蒼渡化的原意,成就眾原靈的圓滿。
無極天道院改為無極大道院的因由

發佈時間:19978月 丁丑年七月十五日

無極天道改大道    渡化原靈真正好
成就善緣歸大道    引歸自性彰儒道

    皇天自丁丑年五月十五日經  上蒼眾仙佛共議,懿敕崇心的聖務當中,而有「無極天道院」的設立,在當今因「天時緊急」的關係,更要廣渡原靈而提昇回歸,經由三教聖人及諸天仙佛的共議,是將崇心「無極天道院」更改成為「無極大道院」的條件。以期廣渡三教原靈而回歸超越,因此更符合  上蒼渡化的原意,成就眾原靈的圓滿。
    無極大道院的創始,是由  為師擔任院尊,能以原靈的清澈來淨化,更可讓眾生及歿度後的原靈子來修持,此期經由仙佛們共議,針對「無極天道院」以普化為主,渡化為輔;淨靈為主要,清澈為重要,方能符合當今時代中,三曹普渡收圓的任務。
  然而諸賢生是否了知?「無極天道院」設立後,又由 三教聖人共議,再轉呈  昊天玉帝及轉呈於 無極皇母大天尊的首肯,明示於丁丑年八月十五日接旨後,即正式頒命,將崇心的「無極天道院」更改為「無極大道院」的因緣,才是真正符合天地德澤,也符合未來整體「大道天書系列」的運化過程。
    大道者,自然而然的運轉,在現今中更做為崇心法航的開啟,也是無極大道的起始。因在「天道」的眾修子,雖能傳承  上蒼的本意,但卻是我執、固化,當中雖有部分是真修實行者,但是大部分者很難真正有良善成就的因緣,也因此難以容納更多的三教修子來皈依,故由崇心的「無極大道院」作為開創先鋒部隊,提供更多條件來受益人類眾生。
    諸賢生是否了知?在於五月十五日至今,短短兩個月中,  上蒼觀察崇心渡化的過程中,尚有些許的缺失,故由理筆堂主擔承諸賢生超拔祖先親人功果迴向的業因,及今由  上蒼安排一切超拔的課程,因此往後的必由  上蒼承擔一切,諸賢生若再超拔先人,也比較困難了! 
    諸賢生在於無極天道院所超拔祖先親人的功果,第一期是否較容易?第二期起也就比較困難了!因在於  上蒼由第一期起,必須觀後代所超拔的功果及善德因緣,再加上後代子孫的孝心。如此並非區區數千元即可圓滿成全,因在於第二期更是配合三教聖人,對天時應運所要求,而「無極大道院」的更正,必可讓崇心奠立了真正紮實的根基。
    此種條件才可以在往後中,引渡千萬的原靈來回歸,所以針對崇心作為聖門的規範早已明示,此期必須力行「三綱五常、四維八德」的條綱。能以儒、道、釋、三教合而為一,才是崇心立教化必須具備的。又因三教所依循的,是以儒宗神教,教化眾生,開啟方便法門,才符合現今眾生所需要,又能以真理作為依歸,才能真正引渡原靈而回返崇心的「無極大道院」超拔原靈,正是於丁丑年八月十五日,再開啟第二期的超拔,因此諸賢生務必配合才對。
    在於第一期中,尚有部分難以適應「無極天(大)道院」嚴苛的課程與管教,也因後代子孫亦無前來探視,造成入學後的心境過程,又比較難以適應,因此再給予一次機會,即打入輪迴了!所以在於超拔祖先親人入於原先「無極天道院」者,後代子孫必要常發祝福心、成就心,才可以讓祖先親人的心境感到安慰,而增加道果。語重心長,希望諸賢生能了悟此種的原委!

标签:無極天道院改為無極大道院的因由 
上一篇:設立無極天(大)道院的條件
下一篇:没有了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